WELCOME/SEJA BEM VINDO / Bienvenue

This is my blog. Here you will find a little of my history, will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watch my video clips and other artists that I appreciate. Also there are issues about racing and the game "Grand Prix 3" videos produced by me.

Este é o meu blog. Aqui você encontrará um pouco da minha história, terá a oportunidade de assistir aos meus videoclips e de outros artistas que aprecio. Tem também assuntos sobre automobilismo e o game Grand Prix 3 com vídeos produzidos por mim.

2012-01-30

“因为你的样子”

因为你的样子

美丽的事物
只有我的眼睛可以看到
美丽天空和海洋
绿色...
... ...我给

世界各地......
完全失明

看到,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邪恶的谎言我被理解


还是输了

现在我明白了你的prettiness

这个星球...
他们没有注意到有什么
而且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我不认为别的

一切都是因为你的样子...

就像一个魅力
摆脱做好我的眼泪

一切都是因为你的样子...

一切是美好的
仅仅因为你有没有想过

必须喜欢你

因为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在我周围
事情是如此美丽

一切都是因为你的样子...
是有道理的...
... ...无限

我的手手掌
寿命长

没有你什么意义

现在是美丽无穷
为什么不适合在我心脏

因为有人...

当然,这是

有什么区别呢

爱在这里

不管

不管发生了什么
你觉得
什么

一切要快乐

长期生活手掌

仍然喜欢你...

一切像以前
它是美丽的
美丽...
... ...神圣的

因为她看起来...

的梦想
希望停止
考虑什么美丽的
而且,无论是已经注意到
需要大海......

不过,你的心
这是足以让我

眼睛,灵魂镜子
微笑,你的发言人

需要在月光下......


即使风暴
发送它的美丽

没有什么让我难过
因为我喜欢
足够的

继续

因为她看起来...

这是这么多美丽......
我的梦想地平线闪耀的光
我的花园里最美丽的花......
... ...

只有你
这让我这样
我更想说

为什么不适合在我心脏

一切都是那么美丽
自从我遇见你
因为她的样子... ...

我写这些话......
我的心脏底部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