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SEJA BEM VINDO / Bienvenue

This is my blog. Here you will find a little of my history, will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watch my video clips and other artists that I appreciate. Also there are issues about racing and the game "Grand Prix 3" videos produced by me.

Este é o meu blog. Aqui você encontrará um pouco da minha história, terá a oportunidade de assistir aos meus videoclips e de outros artistas que aprecio. Tem também assuntos sobre automobilismo e o game Grand Prix 3 com vídeos produzidos por mim.

2012-02-29

憤慨

你想評論一個非常微妙的事情,但由於​​它的頻率,不能做“忽視

他走我的家人在“購物天井貝倫週三(2012年2月28日)晚,我很幸福,包括日期,但對於隱私的原因,我將關於任何細節。好吧,當我們離開三樓的玩具後的休閒時刻,我的兒子和我的妻子不得不去洗手間。因此,我等待附近的中央音樂會的門票銷售。我注意到和澄清關於價格和日期的一些疑慮。當你從攤位離開,我意識到,警衛之一就放在我的背上。分發通過在店前大廳,等待我的家人。我看著和我意識到,營業員目不轉睛地看著我,責備的空氣,作為一個觀察的邊際銷售攤位的Elo(建設者)。我盯著她,轉身走下大廳,祈禱,一切都結束了然後我的家人,並從那裡來到刪除。但首先,毫無負擔地發出聲音,但沒有任何醜聞: - 來吧,否則他們將發現,我們打算在這裡偷珠寶!

我深深感到憤怒和失望,感覺得罪這樣的屈辱。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的事實發生在購物天井貝倫我的處所。這強化了員工總數的不意,完全禁止其客戶提供安全方面。加強了思想,不幸的是,開始認識到我國人民的行為:隱藏的偏見。我是和我的家人!我的消費,購物商場,超過10年!我住在15年前,這個城市!我是一個工人!我是納稅人! fulfiller,我作為一個公民的職責!我應得的尊重!在我的博客在這裡我想說明,這種令人厭惡的行為,會不會變成空白,我會在法律採取適當的行動

感謝您的關注。

問候所有!

маrcos阿爾貝托